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请喊我99/虎鲸/饲养员ω.
动物痴汉病晚期患者

包子是老大的!

常年蹲于北极点,缺粮症状严重
饿疯的时候会产图……。
欢迎来和我互!割!腿!肉!

 

【整理向】包荣兴x叶修原文互动整理(1~600章)

*写在前头

这是带cp向的原文整理,不要掐架[深沉

没人爱包子,所有的官方也不心疼包子,那我就自己来。

对于包子,我就是包叶only,所以真的不要给我卖其他有包子参与的安利了,不会吃的

包子就是老叶的只能是老叶的只有这个我决不让步!

真的自己整起来才觉得……包子戏份真的好多啊!!比方大大多太多了啊!!字数实在太多分几次放,这是前600章的[老提示我有敏感词汇真是要疯了orz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先……外链一下……

一是自娱自乐,也方便姑娘们在写包叶文的时候找找包子原文和老叶互动的感觉w

【】里带了一些自己的吐槽,不喜欢的姑娘就无视掉就好/


在解决敏感词汇问题前请先走一下不老歌



  157 26
评论(26)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