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请喊我99/虎鲸/饲养员ω.
动物痴汉病晚期患者

包子是老大的!

常年蹲于北极点,缺粮症状严重
饿疯的时候会产图……。
欢迎来和我互!割!腿!肉!

 

“可以请你和我跳支舞吗?”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身着华服的青年浅笑着执起你的右手,在手背印下一吻。
“红色的玫瑰,答应我才送给你哟。”

中世纪paro张佳乐。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我和我家亲爱的真的是受宠!!若惊!!此刻就连土下座都不能表达我们激动的心情!!!只好给各位土下座八百个以表我此刻语言的贫瘠!!![谁要啊!
下周就会开预售了……!我们一定会把他们做的很美很美!捂着脸幸福地哭着!!/////

  127 12
评论(12)
热度(127)

© 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