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请喊我99/虎鲸/饲养员ω.
动物痴汉病晚期患者

包子是老大的!

常年蹲于北极点,缺粮症状严重
饿疯的时候会产图……。
欢迎来和我互!割!腿!肉!

 

“你说,想和叶修在一起?”
她将折扇合拢轻点于唇间,笑意盈盈。
“先过我这关才行。”

中世纪paro,苏沐橙。

感谢各位,你们的喜欢是我们把这套图顺利产出的绝对动力[捂脸哭了起来.]
下周开通贩预售,参加通贩的小伙伴们都会有小礼物。参加场贩的请来找我本人!只要带这套明信片回家就都会有赠品!我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感谢你们呜呜呜!!
cp15场贩会带多少份我现在也拿不准了…

  202 40
评论(40)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