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请喊我99/虎鲸/饲养员ω.
动物痴汉病晚期患者

包子是老大的!

常年蹲于北极点,缺粮症状严重
饿疯的时候会产图……。
欢迎来和我互!割!腿!肉!

 

“他是我的信仰。”
少年的声音沉静如水,然而你却能切实的感觉到他停留在你身上的目光中闪动着的流光溢彩。
“而你是我的荣耀。”

中世纪paro,邱非。
我爱的小队长。

最后的角色位置在我强烈要求下留给了小邱非。我家画手妹子@柳乐弥生看我可怜就答应了……[bu
这样透图就结束了!!预售还请大家多多支持!!第一次做主催难免有照顾不周的地方,请各位姑娘不要犹豫的鞭笞我吧!啾>3<

  182 6
评论(6)
热度(182)

© 荣耀海洋馆虎鲸饲养员 | Powered by LOFTER